前一陣子看到了今年會上演的赤壁之戰的預告,還有已經上演的見龍卸甲想到了以前在寫論文的時候,為了抒解壓力和好玩,寫的三國遊戲筆記小說,應應景,也重新PO在我的部落格上。


當初這篇小說還沒寫完,我也寫完論文了,也就隨即入伍,後來也有弟兄希望我能寫完,不過都這麼多年了,我也都一笑置之,看待這未完的小說,心情就像國見比呂最後三振橘英雄後。

國見比呂:『那樣的球,我再也不可能投出了。』
野田墩:『因為沒有會讓你投出的人了…再也沒有了。』

看著就想起最後在台大的那段時光,那時候的人,那時的故事,也很懷念寫在裡面的和那些來不及寫在裡面的名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gendchang 的頭像
    legendchang

    legendchang的部落格

    legend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