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把魔獸小說寫完了,下面是同樣發表在巴哈的文章:



今年一月的時候,我的魔獸帳號被盜了。

那時候其實我已經在猶豫什麼時候要退出這個遊戲了,但還是很習慣地上線去解每日任務,但是我連不進去。

後來跟客服來來往往了幾次Email,我很確定我被盜了。

說實在的,我一方面很失落,畢竟玩這遊戲玩了兩年,也交了很多好朋友,但另一方面隨著日益沈重的工作和家庭壓力,其實早就決定要離開這個遊戲了,當下我就決定不再要回我的帳號,而又想寫一個小說來紀念我玩這個遊戲所認識的人。

除了現實中的好友,其他人我都來不及說一聲再見,

我很喜歡魔獸的故事設定,還有副本的方式,我還記得當初我剛60級的時候,那時候西瘟疫之地的通靈學院,正從10人副本改成5人副本的樣子。總之,我興高采烈地喊了野團,組隊進去,結果…..打了快三小時連一個王都沒見到,滅到我都組了兩輪的團了。

但這也是魔獸的迷人之處,這小說就借用通靈當作舞台,雖然現在這只是一個不重要的小副本了,但是卻是我玩魔獸的回憶中,最重要的一個地方,大家也不用對小說的設定太認真,因為我並不是把遊戲的很多設定套用在小說裡,而是用我自己的幻想,編造出了這麼一個故事。

這個小說就是獻給我在遊戲裡的朋友們,寫了很久,但終於寫完了。

同時我也會在我的部落格連載,一週以內放完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chineallen

謝謝在遊戲裡的朋友們。

/thanks

/bye

/wowqui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gendchang 的頭像
    legendchang

    legendchang的部落格

    legend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