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不去,不去就是不去!』大姆哥很堅決地說。

『你不要像個哥布林一樣,整天只知道討價還價!這件事關係到也關係到矮人王國的命運!』史黛拉生氣地說。

『算了吧。我媽是黑鐵矮人,我爸是蠻錘部族的,鐵爐堡銅鬚的王國跟我有啥關係?我早就看不順眼他們那副全世界矮人都應該聽他們號令的樣子。』

『你….這個無可救藥的傢伙。』

兩人正要吵下去的時候,史瑞克從旁上來調解:『兩位等等,不需要為這件事情爭執吧?』
史黛拉說:『這種沒有榮譽感,沒有家族使命的傢伙…』史瑞克伸手制止了史黛拉,不讓她繼續說下去。

史瑞克說:『大姆哥,我願意雇用你。』

大姆哥看了一看這個年輕的人類,史瑞克的年紀大概只有這名『年輕』矮人的三分之一吧。大姆哥說:『雇用我?我的價碼不便宜。』大姆哥很明顯,準備想要坐地起價。

史瑞克笑了一下,說:『不管你要多少,我身上都沒帶那麼多錢,這樣吧,我這裡有把武器,就當做抵押品,等任務結束以後,你跟我去卡林多,我再將錢補給你。』說完就從包包中掏出一把單手錘,遞給了大姆哥。

大姆哥想說什麼,可一拿到這把錘,剎時間整個人就呆住了,他嘗試將聖光的力量灌注到這把錘時,整個槌發出耀眼的藍光,他的聖光之力能完全透過這把戰錘,完美地釋放出來。

『這把錘,名字叫破碎星辰,是我們人類現在可打造出最好的武器…..之一吧。』史瑞克說道。

大姆哥說:『人類做的,怎麼可能?這…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。』他本想說什麼,但是覺得這名年輕人和這把破碎星辰給他的震撼太大,能擁有這種神兵利器的人物,錢的多少已經是不重要的事情了。大姆哥說:『好,我跟你去!』

史瑞克說:『我想我們應該盡快出發吧。』他看著索克說道。

索克說:『恩,我們再等幾天,獅鷲獸的飛行隊伍應該快回來了,如果我們能坐他們過去,路上會少很多麻煩。』

於是四人就在南海鎮等了兩天,可是獅鷲獸飛行隊伍都沒有消息,史黛拉等不及,於是索克就帶著三人上路,一路上雖然遇到一些麻煩,不過史黛拉發現,索克和史瑞克的實力實在太強了,除了遇到的亡靈士兵隊伍外,幾乎沒有敵手,於是四人就在出發後三天,到達了冰風岡哨。

到了冰風崗哨後,索克問了史黛拉:『按照約定,我已經把你帶來這裡。現在,你可以告訴我,你的目的是什麼?』

史黛拉拿出一封信,交給了索克,在索克讀這封信的時候,他說:『這是我們螺栓家族族長諾拉,向你致敬的一封信函。在這個瘟疫之地,已經包含了太多種族的悲傷,昔日的繁華已經變成了瓦礫,但是在這些瓦礫堆下,有著過去文明的偉大遺產。』

史黛拉說:『我們希望能拿回當初螺栓家族和巴羅夫家族對於龍族研究的成果。就在從前和你們所共同建造的堡壘--凱達格隆裡。』

索克聽完,眼中閃出一絲精光,他正在想要說什麼的時候。史瑞克已經講話了:『對於龍族的研究,不會是你們想要控制龍族吧?多少年來,已經有多少種族要進行這個研究,但從來沒有成功過。你們憑什麼相信這次會成功?』

史黛拉聽了,對於史瑞克的反應之快,不得不對這人感到一絲警覺,說:『你不明白,這是很重要的事情,我們過去在諾母瑞根所做的成果,現在都在地底之下,不管是發了瘋的輻射地精國王,還是黑鐵矮人,都想得到我們的研究結果,但他們不知道,整個研究中的另外一半,是放在凱達格隆的城堡裡。』

『當年,凱達格隆和諾姆瑞根幾乎是同時間淪陷的,所不同的是凱達格隆是喪失在不死亡靈的手中,而羅德隆也淪為廢墟,而諾姆瑞根則是在內亂中,讓地精們不得不遠離家園。』索克說。

『你的族長,巴達‧螺栓,是我記得的人中,最了不起的地精。如果他願意答應我一件事情,我會幫你拿回屬於你們的研究成果。』

史黛拉笑著說道:『我們族長,早就知道你的想法。』他又從懷裡拿出一封信,交給了索克。

索克打開信件,顯得非常激動,信上所寫,正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。


索克吾友

史黛拉能將此信交與你手,想必你們已經在羅德隆的土地之上了,想到昔日在那翠綠美麗之地,與眾多好友一同把酒言歡的時光,讓人不禁讚嘆往日的美好,今日,你美好的家園已經殘破不堪,但你還能站在那裡。而我卻只能空望故國,想再回到昔日的住所,卻已經是不可能。

獅子被剪掉利爪,只要能有長出來的一天,就能再度大展雄威,遙聞你曾經一度失意,但是我相信一旦站在羅德隆的土地之上,你體內高貴的巴羅夫家族血液,白銀之手騎士團的榮耀,一定能將你靈魂深處的勇氣喚醒。

再站起來吧!吾友,黑夜之後,必有黎明,希望我倆都能將故國,重興復興,史黛拉是我族中佼佼之輩,一旦他能將之前的『綠焰』結果帶回。

我倆必能一同利用此成果,重新奪回屬於我們的榮耀。


螺栓族長早就猜到,索克如果曉得地精一旦做成這個研究的成果,必定會想要他們幫忙,趕走不死亡靈在瘟疫之地的勢力,所以早就答應了這件事情。

索克心中所想,正是這件事情,他跟史瑞克說:『史瑞克,以你的聰明才智,應該知道這件事情,對我或是對地精來講有多重要,你不妨說出你來到這裡的目的,或許我們可以合作。』

史瑞克說:『嘿。我確實也想要凱達格隆裡的一件東西,不過呢,糟糕的是我現在也不知道它長得什麼樣子,如果你有辦法潛進去的話,我就有辦法了。』

索克想了一下,就說:『好,我們一起合作,一旦進去凱達格隆裡,我們合作去拿我們想要的東西。』

就在他們談話的同時,有一個人從遠方過來,他年紀不大,大約30歲左右,他一看到索克,用近乎咆哮的聲調,叫道:『索克,你來這裡幹什麼!』

『維爾頓?你沒死?』

『笑話,我是巴羅夫家族的唯一繼承人,這裡就是我的家,憑什麼叫我走。倒是你,你居然把奧特克蘭王冠,給了暴風成的那批暴發戶,背棄了我們家族的榮耀,你還有臉到這裡來。』說完,維爾頓‧巴羅夫衝上前去,揮出拳頭打向索克,索克拳腳功夫極為俐落,馬上避開他的拳頭,左手一個反擊,就把維爾頓打倒在地。

『維爾頓,巴羅夫家族的榮耀已經逝去了,一頂王冠證明不了什麼,暴風城的貴族,沒有你想得這麼簡單。』索克對著趴在地上的維爾頓說『離開這裡吧,如果有一天,艾澤拉斯可以集結大軍,向天譴軍團開戰,到時候,希望巴羅夫家族能夠再從這裡站起來。』

『離開這裡吧。』索克吆喝著,不只對維爾頓說,也對著其他三人講。於是索克、大姆哥、史瑞克、史黛拉,四人便離開了冰風崗哨,往著遠方一層薄霧瀰漫的森林前進。

倒在地上的維爾頓,慢慢抬起頭,手上拿著螺栓給索克的信,是他剛剛從索克身上偷出來的,他看了信上所言,冷笑道:『綠焰?哼….索克。以後率領大軍,掃蕩天譴軍團的人,絕對不會是你,而是我…..巴羅夫家族的唯一繼承人。』維爾頓離開了那裡。

而在離維爾頓不遠處,有兩個身影慢慢顯形。

『(獸人語)怎麼樣?要幹掉這傢伙嗎?阿萊克斯‧巴羅夫要這傢伙的項上人頭很久了。』

『(獸人語)你沒聽到剛剛那群人說的嗎?凱達格隆裡,有很重要的『綠焰』?而且是跟龍族研究有關,的先將這件事情回報給阿萊克斯吧,我覺得這個情報比維爾頓的人頭值錢。』

另一個獸人同意後,兩個人便消失在冰風崗哨的寒風之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gendchang 的頭像
    legendchang

    legendchang的部落格

    legend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