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戰警的電影版我每一集都看過,之前的幾集,每次一坐好位子,當燈光開始變暗,開演30分鐘之後,本人就會會昏睡一段時間,沒辦法,X戰警的打鬥有點….浪費,所以看著看著就會睡著了,我猜應該是看過JoJo冒險野狼後,對這種超能力者的戰鬥,心裡有認為最好的一種表現方式,很遺憾X戰警拍得不夠好,連海賊王可能都比不上。

不過這一次的金剛狼,我都沒有睡著,表示這部片拍得很好^_^……,因為打鬥的場面拍得很『精緻』,沒有像之前的什麼暴風女、雷射眼男那種,攻擊起來驚天動地,結果什麼東西都沒打到。

這我覺得應該是年紀的不同,金剛狼畢竟是打過南北戰爭和一戰的,是上過戰場用刺刀衝鋒的,其他的變種人大概都是美國強大以後出生的,所以承襲的是越戰的打法,可以用20萬發子彈打死一名越共的浪費資源的方式在戰鬥,看的真是無言。

劇情的話,還滿不錯的,有關金剛狼的成長過程,他的悲傷與憂愁,快樂與幸福,都詮釋得很好。以前很不喜歡金剛狼這個角色,因為他的武器讓我想起忍者龜的拉斐爾,小時候打大台電動的時候,一開始很喜歡用拉斐爾,因為武器看起來最帥,可是動作實在很遜,常常三叉戟很帥地轉著圈圈的時候,就被小嘍囉一棒打倒,然後五元就飛了,所以我對這種耍花槍的武器非常之不爽。

而之前的X戰警系列電影,遠程攻擊的角色實在太多了,金剛狼這種近身攻擊的很不吃香,幸好這部還好,所以金剛狼發揮的場面很多,增加了不少可看性,算是為金剛狼平反了。 這部電影可以算是絕佳的娛樂動作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gendchang 的頭像
    legendchang

    legendchang的部落格

    legend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