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錯門中門

這是果陀的戲,算是一部滿好笑的驚悚喜劇,演員也都是一時之選,劇情就不多提了,因為講太多反而影響以後要去看的人的興致。

除了演員演得很好以外,我最覺得特別的是這部戲的布景和道具,都非常講究和細心,我看過其他的舞台劇,很少看到這麼好的,其中有幾幕,房門打開來有各房間號碼,數字不大,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,不過因為有房間交錯的劇情,而上面的數字也會隨著劇情的不同,在每次演員打開的時候,都會換上當時應該所在的房間號碼。這點我是覺得劇組滿細心的。

另外,當初我是在廣播的時候聽到這部戲的介紹,當時是陶大偉來介紹,他說:『當蔡燦得在戲裡有一段要坐在我的腿上的時候,我就想到了,20幾年前他在『嘎嘎嗚拉拉』(六年級生應該都還記得這個節目吧。)裡面,也坐在我的腿上。』

聽完這段介紹,想不去捧陶爸的場也難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gendchang 的頭像
    legendchang

    legendchang的部落格

    legend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