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個禮拜和老婆去日本北海道玩,分享一下簡單的照片

北海道是一個很大的地方,大概有兩倍台灣大,而景點很分散,我是建議去北海道玩,最好的玩法應該是找個定點,住一個禮拜,因為北海道都是自然風光,其實不太需要到處跑來跑去,不然光坐車就很久。


大肚子的我。


大肚子的老婆(老婆強調是她有『刻意把肚子挺出來』)


號稱有恐龍出沒的屈斜路湖,這支長的很像小叮噹大長篇,大雄與恐龍,裡面的那支,不過顏色好像不太對。


很多觀光點的手工藝品店,我覺得滿有特色的是幾乎每家店都有一些自己的雕刻品,所以每家店都有不同於別家店風格的作品在賣,不過那些都很貴就是了。\


我最覺得驚奇的是很多地方都有賣『橡皮筋槍』
從給小孩子玩的小槍


大人玩的大槍


堅固耐用而且一『線』成形(用金屬絲編成的)的金屬槍


後來去網路上查,乖乖不得了,日本人真是橡皮槍王國啊,有橡皮槍達人還會做504連發的,真猛。

當中有去一個行程,叫做北見狐狸村。原本以為可以看到滿地的狐狸,結果一去,只有看到狐狸村村長一隻在門口歡迎我們,其他都關在籠子或是躲起來,裡面還有一支懶洋洋的村民,因為太懶了,連看都不看我們,我也懶得照了。



後來網路上有找到網友拍的北見狐狸村,想說是不是我們去的季節不對,北方的狐狸冬天比較有精神,夏天都在睡覺,也難怪金庸寫的是雪山飛狐了。

在狐狸村,老婆要求的搞笑照。


要求老婆的搞笑照。


還有日本隨處可見沒有引進台灣,但造型非常漂亮的小車。


還有就是我去北海道的重點,帝王蟹,哈哈,吃得超爽,不過回來以後,我大概要好常一陣子不吃螃蟹了。


很多人會問,北海道的花海呢?附上一張我徜徉在花海裡的照片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gendchang 的頭像
    legendchang

    legendchang的部落格

    legend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